卯月梵星

丧到家

<kt> 猫鼠游戏 1



失踪人口回归


社会精英光与少年刚的组合


看起来像哥们

其实不是


偏商战一点


1.


升职之路得难度系数不亚于用蜡纸撕腿毛,把自己剃成秃子,或者产妇临产之前得阵痛。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,谁都没办法幸免于难,更何况是刚刚升职关西地区总经理,经历过这些乌七八糟得东西的堂本氏光一君来说,绝对算得上是深刻得回忆。


说到底这个位子不过是个诸侯王的角色,再春风得意不过是个打工仔,堂本光一心里门清这其中得小九九,对来往的交筹祝贺都当做身外物接都不接,拿着一股子热血来套近乎的同志们都贴上了冰脸,于是这冷面总裁的名声又在外面传了个十成十。


大概人生就是这样,繁华锦簇的时候照样有人来给你添堵,没过几天,就传出了堂本光一与杰尼斯老社长面合心不合,这次不过是掩人耳目,看着步步高升其实烈火烹油,等着他出什么纰漏就会被一网打尽,堂本光一向来懒的理这种没什么营养的苍蝇评论,谁想到越演越烈,连带着度假的长濑智也都发来了邮件。


“kochan你别是真要自立门户吧,”长濑特意找了个安静的地方,压低了声音还真有点低音炮的味道,“外面传的跟真的似的,有鼻子有眼的不信都难,说真的,你是想跟老头子对着干?”


堂本光一有些无语,半带着安慰似的跟老朋友寒暄了几句,好一会才撂了电话。


“谁呀。”

浴室里走出来一个长发少年,头发刚洗好还滴着水,浴袍带子松松垮垮的系着像是等着谁来解开似的。堂本光一笑了笑,走过去那着毛巾认真的给他擦着头发。


如果长濑在场,他一定会去30楼顶层通通风看看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,否则怎么会在堂本光一的私宅里看见了老社长的幼子堂本小少爷,和这位冷面总裁这么亲昵的在一起。


“和谁?长濑桑?”堂本刚歪了歪头,从桌上拿了颗糖放进嘴里,“我爸不是让他去塞班度假了么。有什么事发生了?”


即便这位小少爷从不曾涉足商场,基因里刻写着的机敏和聪慧从一点点细节里就能体现出来,“光一君,我爸骂你了?他们是不是知道这个消息过来找不自在了?”


“没有。就是些屁话,不听也罢。”

堂本光一关了桌面的台灯,从房间走了出去,“早点睡,明天你还得回家吃饭。”


“我不去!”

青春期的少年眉眼之间一点点的高兴都没有,“上次我回家就是给我安排相亲,这次我回家肯定还是。我爸是不是岁数大了,喜欢上了给人做媒,要我看,这媒先给你做比较合适。”


堂本光一回了头,脸上没什么表情波动,堂本刚抬脸大大方方的看着他,“光一君,你说我说的对不对?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